胖茶

虽然无聊,但还是会正努力更文

魔法咖啡厅[全员向-陆中心]

*角色可能ooc

*有原创人物

*暂时不会tag 任何cp,随缘

*魔女的设定和 ‘The Magic of Chocolate’ 有点相识,不过在这里猫咪并不会说话。而且实现愿望的方法也不一样。


1

位于森林深处有一间美丽的咖啡厅,听说那里住着一位能够实现任何愿望的魔女。不管是金钱,地位还是名声,只要你的愿望足够吸引她的注意,那她一定愿意帮你实现。但,前提是你有足够的勇气和觉悟向她许愿。毕竟,实现愿望不是免费的。她一定会向你收取对等的报酬。所以,你的愿望是什么呢?


陆在完成最后一项的工作后,和各位工作人员打了招呼便提起包包从电视台慢悠悠准备回去属于他们的家。他们七个人的家。


“不知道今晚三月会准备什么晚餐呢?”,带着愉悦的心情陆边看着手机边一蹦一跳的走回家。结果理所当然的不小心撞到了人,不,更正是不小心踢到了路边的黑色猫咪。


“啊啊啊啊啊!!!!抱歉抱歉!!!怎么办?你有受伤吗?“陆立刻蹲下来检查猫咪是否受伤了,慌张的眼泪都快飙出来了。呜呜呜,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是不是要带它去看兽医先?可是这只猫咪有带着一个可爱的铃铛,是有主人的吧?可是可是我也不能碰啊啊啊!等下发作了一织又会说教的,大家也会很担心我。。。我不想拖累他们。。。。


【喵~喵~~~】只见黑猫像没事一般,默默起身舔了舔毛。


“啊,还好你没事。。。吓了我一跳“ 陆松了一口气,想伸手摸猫咪时立刻想起自己不能碰又收回了手。


“好啦,既然你没事我就回家了。抱歉呢,不小心提到你。。。?嗯,这是什么?”正想起身离开时,陆发现猫咪身边躺着一张卡片。之前有这张卡片在吗?陆不禁想了想。


【能够实现任何愿望的咖啡厅,枫玫咖啡厅】


能够实现任何愿望?陆怔怔地看着卡片,被卡片上写的所吸引。真的能实现吗?任何愿望?沉默一阵后,陆收起了那张卡片便再次迈开脚步回家。他没注意到黑猫已经离开了原先的地方,和一名神秘女孩站在他的后方看着他。女孩勾起了嘴角,抱起了猫咪离开了。


呐,我等着你的到来哦~可爱的孩子


2

晚上,Idolish7 宿舍


“我回来了。” 陆刚刚回到宿舍就听见自家团员们的打闹声。


“大叔!不是说了晚饭前不准喝酒的吗!”


“啊啊啊啊!三仔不要用脚踢哥我啊!”


“环君,不要吃国王布丁等下要吃晚饭了。吃完了再吃。”


“嗯。。。好~~~壮酱~~~ ”


“Oh, 可可娜!我的女神! ”


“大家不要再闹了。快去准备吃晚饭!欢迎回来,七濑桑。你今晚回来的有点迟,是出什么事情了吗? “ 拥有完美高中生称号的一织从房间出来准备帮他的哥哥刚好遇见刚回来的陆。发现对方比平时迟了点回到宿舍便好奇地询问他。听到他的疑问,刚刚还在大吵大闹的客厅立刻安静下来全部人的视线盯着陆看。


“哈哈,没有发生什么啦。。。只是有点累了所以走慢点了。抱歉让你们担心了。。。 ” 陆被团员们的视线盯得毛毛的。陆越说越小声,连自己都没注意到自己的情绪有点低落。视乎察觉到陆情绪的起伏变化,三月连忙转移话题。


“如果没事那就去换好衣服下来吃饭吧。今晚我有准备陆喜欢的蛋包饭哦! ” 三月微笑着对陆说。


听见有自己喜欢的蛋包饭,陆的心情立刻变好起来四周冒着小花地走回房间。


啊,咋们家的center 是天使!以上是其他团员的心声。


“陆陆好像在烦恼着什么。” 环看着陆离开的背影,直觉告诉他陆陆正面临着困扰他的问题。


“嗯,我也是这么觉得。不然,晚饭后我去找他谈谈吧。” 壮五说。


“那个,逢坂桑。。。。我觉得我去 ” 


“一织,这件事交给壮五会比较好。” 三月笑着反驳他。


“确实。” 大和附和。


“对啊,如果是一织织的话,陆陆怕是更加不想说。” 环后面再补了一刀。


一织沉默, 难道我在你们的印象里只有和七濑桑吵架了吗!?


3

晚饭后,壮五如计划好的走向陆的房间。


“陆,现在方便吗?” 壮五敲了敲房门得到了回应后便进去陆的房间。只见陆坐在床上手边放着一张照片。看来应该是陆和他哥哥九条天的照片吧,之前陆每次看他们的合照时情绪都会不知觉的低落。


“壮五桑,怎么了吗?” 陆抬起头,眼睛直勾勾的看着壮五。神情看起来可爱极了!


陆果然是可爱的天使啊!壮五在心里想。


“陆是有什么心事吗?虽然刚刚你说你是累了,但如果真的有什么事的话说出来会比较好哦。我愿意当陆的听众哦。” 壮五微笑着说,坐在陆的身边摸摸他的头。


“。。。。。。。”


“陆不是说过吗?我像你的哥哥一样温柔,虽然我不是九条前辈但陆可以尽情的和我撒娇哦。”


“壮五桑。。。。呜呜呜。。。。”


壮五桑的温柔打动了陆,方才压抑着的难过情绪也全发泄出来。壮五心疼地抱着他,等待他情绪稳定下来。待怀里人儿的哭声渐渐小声直到没了,壮五才问起理由。陆从怀里抬起了头,小声地问他。


“呐,壮五桑。。。我是不是很麻烦?如果我没有生病的话,大家就可以不用一直小心翼翼地对待我了。。。。天尼也可以不用离开家了。。。。是不是都是我的错?我是不是不应该诞生在这个世界。。。。” 刚止住的眼泪再次流了出来。


明明之前陆也问过他们,但这一次壮五觉得他不能轻易地回答。必须慎重地回答陆地问题。就算他不是环,但他感觉到了一股不妙的气氛一直环绕着陆。感觉就像陆站在悬崖边缘,身后是深不见底的深渊。如果一不小心答错,陆就会毫不犹豫地坠入深渊。


“没有哦,陆。没有人觉得你麻烦,而且生病这件事又不是你希望的不是吗?而且,我很庆幸陆能够出现在这里哦!因为陆,才有现在的idolish7 。所以陆并没有错哦! ”壮五紧紧地握着陆的双手,深怕陆会突然消失一样。


“真的吗?”陆用水灵灵地双眼看着壮五。


“真的哦。好了,陆不要想太多。明天你off 不是吗?今晚就早点休息,明天再看看去哪里好好放松。” 壮五轻声安慰陆。在确保陆有好好躺下休息壮五才离开房间向团员们商量刚刚的事,但他没看见在他离开后陆睁开了双眼。陆在心里暗自决定了什么,对着刚离开的壮五房门轻轻地说了声对不起。


对不起,大家。。。。


我知道大家都关心我,我也知道我一直都在拖累着大家只是大家不说。。。。。


我的病也好。。。。。


天尼也好。。。。。。


4

听完壮五说的,大家都陷入了沉思。


“事情比想象的严重呢。。。“三月盯着天花板叹了一声。


“Oh。。。。Riku。。。。” 


“哥觉得这个时候得找九条,只有他能够安抚陆避免他想太多。”


“等下,为什么就一定要九条前辈?就因为他是七濑桑的哥哥?”一织一听到要把那个毒舌天使请到宿舍就觉得胃痛。


“难道还有其他人选吗?”大和头痛地推了推眼镜,他也不想那个九条来啊!


“狗狗呢?” 这时环突然发话。


“狗狗是指狗丸桑吧?”


“对啊!他看起来也蛮喜欢陆陆。” 环咬着汤匙说着。“不然就两个都请来好了!或许这样陆陆就能开心!”


“Yes!我觉得这是个不错的方法哦!” Nagi开心地举起手中的可可娜魔法杖。


“哈!?等一下!”


“也许是不错的选择,明天我有一则通告是和Zool他们一起进行的。我去问问看他。”


“哥我,三仔和Nagi 明天和Trigger一起拍广告。那我们就通知那边吧,好散会!”不等一织还想说什么,大和结束了这场秘密会议。


“为什么都不听我想说的。。。。”三月拍拍自家弟弟的肩膀,无声地安慰着。


5

Zool

“陆发生什么事了?很严重吗?”狗丸担心地问。他的话一出,吸引了站在不远处正偷听的另外三位团员。


对我们的时候都没有这么关心,某悠心想。


区别对待,某虎於心想。


呵呵,某巳波心想。


“啊,不是。不是什么很严重的事,只是希望狗丸桑能去看看陆。” 壮五解释道。


“因为陆最近精神不是很好,而且昨天还说了些比较奇怪的话所以我们很担心他。想到狗丸桑和陆的感情不错,希望你能去安慰他一下。”


“不是因为病发作就好了。也不是不可以哦。等一下通告结束后我们就没工作了,你呢?如果没有的话我直接和你一起去见他吧!” 狗丸爽快地应下了。


“太好了,等会儿我告诉团员这个消息。啊,狗丸桑也一起留下来吃晚饭再走吧。”壮五立刻把消息发给其他团员,得到消息的三月吩咐把人留下来吃饭。


“等下,我们也要一起去!”悠突然插进来。


“耶!?你们?”狗丸吃惊地看着他的团员。


“嘛,我们说不定能帮到什么忙呢。” 巳波笑着说。


“对啊,难不成逢坂少爷不欢迎我们?” 某御堂作死虎於说。


看来大家都很疼爱陆呢,可是啊。。。。


“怎么会呢?Zool 的大家愿意花时间来看陆我们已经很感激了!不过,狗丸桑你们我倒没有很担心,就是御堂桑如果你做了什么让陆难过的事我是不会放过你的哦。” 壮五脸黑了一半,笑笑的说。虎於听后,抖了抖。


“我去告诉三月桑你们也会来吧,顺便把你们那份晚餐也准备。”壮五马上投入回复和团员的信息。


Trigger 

跟Zool 刚刚和乐融融的气氛不一样,Trigger 这边的气氛冰冷到连Nagi 都觉得冷的程度。只见天翘着脚,双臂交叉,四周散发着死亡气息看着站在他面前的三人。


“所以,说说看你们来这里的目的。” 天冷冰冰地看着他们。


Yamato, go! 来自Nagi。


大和,上吧!来自三月。


为什么是哥我啊!?大和心里大喊。


因为你是leader ,两人连忙避开视线。


看着坐在前面的九条天,大和叹了一声。算了,反正来这里本来就是要把陆的事情告诉他。大和把昨晚陆的情况告诉了天,也把壮五那时感受到的也一并告诉给天。  


“彷佛站在悬崖边,身后是一片深渊。。。。这是逢坂壮五说的?”天细嚼句子里的每一个字,想要明白其中的意思。


“嗯,陆还问壮他是不是很麻烦,是不是都是他的错,他是不是不应该诞生在这个世界等等。哥我有点担心啊。。。 ” 大和扶着眼镜,看着眼前的人。


“。。。。。”


“天,你就去关心一下七濑。”乐站在一旁说。


“对啊,天。你就去看一下陆君。连壮五都感觉不对劲了,去看一下也不亏啊。”龙也帮大和他们劝说。


“。。。。。好吧,我就去看一下。如果检查后没事我就离开。”沉默许久,天终于开口答应了。


 太棒了!这里也搞定了!Nagi 开心地把消息发给其他人。


----------------------------------------------------------------------

-目前魔女还没有出现,快要了

-会尽快更文,请多多支持

评论(3)

热度(106)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