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茶

虽然无聊,但还是会正努力更文

染红的白玫瑰

•现代

•茨木,人类觉醒成妖怪

•酒吞,人类

•酒吞视角

BE

    那头纯白色的头发曾经吸引了他的目光。但如今。。。。。那份纯白染上了他不该有的鲜红。曾经是人类的他却像妖怪一般长了一对长短不一的角、脸上附上了红色的犹如盔甲的东西、眼白变成了黑色。站在血泊中的他,一脸茫然的看着四周的残尸,似乎没有从刚刚的“事件”回醒过来。


    “挚友。。。。我。。。。”闪着金光的双目看向站在一旁的我。


    他的眼神带着痛苦和害怕,让我看着心疼。可是,接下来他说的话更让我绝望。


    “挚友。。。。。杀了我吧。。。。求求你了。。。。”茨木无法忍受,痛苦的跪在血泊中。可是我。。。。


    “求你了。。。。挚友。。。。”,我做不到。


    “我好痛苦,我害怕接下来会杀了你!”,我下不了手。


     “求求你了,只有挚友你,我只想死在你的手里。”


    我只想死在你的手里。茨木是这么说的。可是,你有没有为我想过啊,茨木。你没有想到我在杀你时会怀着什么样的感受,在你死后我又将带着什么样的心情活下去。


    你好自私啊,茨木。擅自决定所有一切。


    茨木啊。。。。你是否知道。。。。本大爷喜欢你这个 笨蛋呢。。。。那么无可救药的喜欢上你,可你现在告诉本大爷你想死。


    本大爷不准!不可能!


    可上天就是那么爱捉弄一个人的命运,茨木突然间快速地冲到我的身边抓住了我的手。


    滴答。。。。滴答。。。。红色的液体划过我的手顺着地心引力流到地上。我愣愣地看着被茨木抓着的手,手里握着了一把刀,刺向茨木心脏的刀。不可能,为什么。。。。茨木的身体犹如失去控制的娃娃般倒下来,我就这样伸出双手抱着他。


    “咳咳,挚友。。。。”,茨木咳出口血后开口 。


    “挚友。。。。在最后可以听我说一句话吗?”茨木轻轻地说了这一句。


    不要。。。。为什么会这样。。。。不要啊啊啊!


    “挚友,我喜欢你。。。。好喜欢你。”我也喜欢你啊笨蛋,很喜欢你。。。。不对


    【我爱你,茨木】


    茨木睁大了双眼,怔怔地看着我。我就这样吻了他。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的吻,这个 代表着相爱和离别的吻。


     “谢谢你,挚友。下一世,我们再。。。相见吧。。。”茨木的声音渐渐消失在这血色的夜晚里。啊,下一世我绝对会把你找出来。到时你可不要赖账啊,茨木。对着失去温度的躯体,我酒吞童子留下来眼泪。


    【我,酒吞童子与茨木童子专属的约定。】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