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茶

虽然无聊,但还是会正努力更文

黑色神的孩子 -(1)“惊”遇

时间:“事件”发生的三年后

地点:原世界的某个甜点店

 

一名留着黑色长发的青年坐在一间充满粉色装饰的甜点店里享用着点心。放在青年前面一桌子的甜点,青年面目表情的举起叉子叉进眼前的其中一个蛋糕。在把蛋糕放进口中的那瞬间,青年的脸上露出了笑容。这个笑容把周围一直注意着他的人都感染了。青年的笑容带着了幸福与快乐。。。渐渐的也让别人也露出笑容。

 
这名青年就是当年“事件”的主角,褚冥漾。如今,他的名字是墨。

 

当整个甜点店都沉浸在这安详的气氛时,一名浅蓝色卷长发的男子突然出现在店里。男子突然的出现并未引起任何人的注意,而男子则脸挂着笑容的走向墨。

 
“好久不见了,凡斯的后代。”男子微笑着对墨说。

 
“我已经不是妖师了,如果还想和平相处就不要再用那个来称呼我。”墨平静地吃着蛋糕,连抬眼看他都懒。

 
“哎哟,以前可爱傻乎乎的漾漾已经不在了!”男子故作夸张的表情表示痛心疾首。

 
看起来傻透了,墨心想,不过也被他给逗笑了。

 
“当我被他们背叛的那一刻起我就不是褚冥漾了,现在我的名字是墨。而且我现在没有言灵的力量了,你找我也没用不是吗?”墨轻轻的述说。

 
在听见墨没有了言灵的力量时,男子微微皱了眉头有些担忧的看着墨。


“没事,现在的我不一样了。不是说了吗?我不是妖师也不是人类了。”察觉到男子担心的目光,墨笑着解释。

 

已经不再是人类了。。。。。


不再是人类了吗?这个听着都能让人替眼前的人感到悲伤呢。。。。男子伸出手抚摸着墨的头,眼里有着复杂的情绪。墨看着他,同时也明白男子想表达的东西但他无法给予他。不是因为不想,只是他不能。

 

“现在过得好吗?”一阵沉默后男子缓缓的开口。

过的好。。。。给头!除了要处理上位神给的任务,还要帮搭档收拾烂摊子!不过。。。。

 
“还不错~有姐姐们和上位神在一起陪着我,我并不会感到那么寂寞。”墨边说边吃着蛋糕。

 
男子看着墨,心里纠结着是否要说出真相。一阵子后,男子放下手上的杯子一副认真的模样望向墨。

“凡。。。墨,其实我今天来这里是想告诉你当年事件的真相。如果你不愿意听,没关系。。。我不强迫你。”男子停顿了一会等待墨的反应。


“没事,你继续。”见墨反应平静后接着说,

“其实当年并没有人袭击公会,而放出说你袭击公会消息的就是公会会长。他会这么做就是为了要除掉妖师的第一步,因为你是先天能力者能力是族人里最强的。。。。所以为了让你彻底的绝望就制造这场阴谋。”

 
“至于目的呢。。。我觉得不需要说你也懂吧。”

 
黑色种族是吗。。。。?果然是无聊又幼稚的想法呢~

果然。。。。又是这样。。。。

 

“所以又怎样?”

!?

“有我们在,就别想欺负我们的弟弟!”

这个声音是姐姐吗?

“多费儿三姐,罗兰达五姐你们为什么会在这里?”墨转向声音的来源,身后站着两名少女。绑着左马尾的红发少女和绑着双马尾的紫发少女站在墨的身后,看起来像他的守护者。


名为多费儿的少女迷起双眼观察男子,突然想起什么似的指着男子。

“呵呵呵,这不是安地爾吗?和墨一起喝下午茶吗?不邀我们姐妹很不够义气哦!”多菲儿嘟起小嘴,装可爱。

可,显然有点失败。果然可爱的风格不太适合三姐,墨心想。

“下午好,多费儿小姐、罗兰达小姐。”男子,安地爾站起来给两位少女鞠躬。

 
“下午好。不用太在意礼节,我们不是那种人。对了,既然这次我们来不及一起参与,下一次安地爾来异云和大家一起享有下午茶不就好了?”罗兰达耸肩着说。

 
“如果是您的邀请,我必定会去参加的~”安地爾笑笑的应下了邀约。

 
怎么突然间变成茶会了!?

 
结束了茶点,和安地爾分开后与姐姐们一起在原世界逗留了一会再回去墨。但没想到,在离开时他们与守世界的他们擦肩而过。

 
*问题来了!!!那个他们究竟是谁?答案在下一章揭晓!!! ლ(́◉◞౪◟◉‵ლ)

 
 

 

 

 

 

 

 

评论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