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茶

虽然无聊,但还是会正努力更文

黑色神的孩子 0

你曾经是我生命的所有一切


但,如今


你背叛了我。。。。


--------------------------------------------


“。。。为什么,学长。。。?”艰难的开口问前方的那个他。


 


“闭嘴,妖师褚冥漾!”学长愤怒的看着我。


 


不止学长,曾经最要好的朋友们、表哥和姐姐也在这里。他们的眼神里透露了愤怒,悲伤和难过。


 


没有人。。。。愿意救我。。。。


 


在学长用武器刺向我的胸口时,我就知道了。。。。我在他们心里其实只不过就那点份量。


 


“你攻击公会,伤害了无数名袍级。现在,我代表公会将妖师褚冥漾处刑。”学长冷冷的对着我说。


 


攻击公会?我吗?我明明直到刚刚都还在执行任务,现在就变成攻击公会的罪人了?


 


“我。。。没有。。。咳咳。。。。”口吐鲜血,视线开始渐渐的模糊。


 


跪在血泊中的我无力反抗,原来我是这么的惹人讨厌吗?然和姐姐也是那么看我的吗?我缓缓的抬头看向他们,姐姐避开了我的视线似乎看到什么恶心的东西一样。然面目表情的看着我,嘴里冷冷的说着。


 


“我代表妖师一族的族长,从现在起褚冥漾不再是妖师一员。”说完变不再看着我。


 


为什么。。。。?


 


“喵喵最讨厌漾漾了!”


 


为什么。。。。?


 


“雪野家族没有你这个朋友!”


 


为什么。。。。?


 


“史凯尔家族不会承认你这个朋友!”


 


你们不是说过不管什么时候都会相信我吗?为什么现在却这样对我?!


 


好痛


好痛好痛


好痛好痛好痛


真的好痛


不管哪里都好痛!


 


血像不要钱似地狂流,流地一地都是。褚冥漾犹如跪在一片血红色的彼岸花,可怜又可笑。


 


有谁。。。。有谁可以救我?


 


有谁。。。。有谁还愿意相信我?


 


[主人,米纳斯和老头公会一直相信你的。我们也会一直陪伴在你的身边。]


 


米纳斯。。。。。带我离开这里。。。。我不想再面对这些了。


 


不想再为他们心痛了


 


[遵命,我的主人]


 


一阵强光围绕着我,地上的血组成了不知名的法阵。法阵将学长他们都挡着,不让他们接近我。


 


“可恶,他要逃跑了!”


 


米纳斯,拜托你了。。。。


 


“吾为妖师先天能力者,诅咒背叛者在发现真相的那刻起永远都抱着愧疚和罪恶感的活下去。吾诅咒背叛者无法再遇见吾!”说完,法阵就启动将我传送离开。只留下地上的血证明着刚刚这里还有一个人。


 


“不用担心,他活不久的。”学长,冰炎说。


 


躲在不远处的人影目睹了这一切,只是皱着眉头带的复杂的心情安静的离开。


 


--------------------------------------------


 


你说过


[若心能说话,那便是咒语般的言]


 


曾经我深信不疑


现在我不愿相信


 


一个骗子的话。


评论

热度(23)